口罩也能上網買?口罩實名制2.0要來啦!

口罩也能上網買?口罩實名制2.0要來啦!

台灣最大的口罩網購系統,即將上線啦!為了讓沒時間排隊買口罩的上班族、學生,都有更多機會買得到口罩,政府結合科技,也跟民間高手合作,準備推出 #口罩實名制2.0 ,讓大家可以 #網路預購 #線上付款 #超商取貨。今天開始,無數工程師、業者、幕僚、資安人員,都在第一線測試調整口罩實名制2.0的系統。各部會的公務員,也不斷召開各種會議來協調物流和付費機制。希望能夠盡快完成整個購買機制的建置。當國民需要的時候,政府民間一起組成 #防疫台灣隊 ,為了防堵 #武漢肺炎 蔓延,政府會繼續守護大家的健康與安全。#有政府 #請安心–蘇貞昌的Youtube頻道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eballgogogo蘇貞昌的Linehttp://line.me/ti/p/@eballgogogo

Posted by 蘇貞昌 on Monday, 9 March 2020

台灣最大的口罩網購系統,即將上線啦!

為了讓沒時間排隊買口罩的上班族、學生,都有更多機會買得到口罩,政府結合科技,也跟民間高手合作,準備推出 #口罩實名制2.0 ,讓大家可以 #網路預購 #線上付款 #超商取貨。

今天開始,無數工程師、業者、幕僚、資安人員,都在第一線測試調整口罩實名制2.0的系統。各部會的公務員,也不斷召開各種會議來協調物流和付費機制。希望能夠盡快完成整個購買機制的建置。

當國民需要的時候,政府民間一起組成 #防疫台灣隊 ,為了防堵 #武漢肺炎 蔓延,政府會繼續守護大家的健康與安全。

#有政府 #請安心

轉貼自 蘇貞昌

民主進步黨台北市黨部
Scroll to Top